Tuesday, April 12, 2005

Human Gas? 人气

现在什么都讲人气,我的blog也需要人气。最近有鱼鱼加入,多了人气,《灯塔》应该会旺起来。

交朋友是我们人生相当重要的事。其实佛法中有说道,交上好的朋友(善知识)就能保证你走上成佛的道路。

想想,确实如此。交什么样的朋友会造就什么样的‘你’,要知道一个人的人格如何,看看他身边的朋友就知道了。很多时候我们作决定的方程式是:自己30% + 朋友的意见70%,赞成吗?

当初我买小白,兔子从旁也给了不少“宝贵意见”呢,记得吗?嗬嗬……但我没有误交损友啦。

庆幸我身边总是有一群好的朋友,有问题的时候可以商量,有节日的时候可以庆祝,吃吃喝喝之余,也有交心的时刻。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何况我有那么多。对于这个人生,我算是赚了,哈哈……

5 comments:

赤兔 said...

所谓“四海之内皆兄弟”,大家出来行咯。。。讲的是什么?还不是两个字讲完。就是“信”与“义”。朋友对我来说是生命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对每一个都是很珍惜的。

还有,借用一下你的对白,因为完全表达了我的心意。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何况我有那么多。对于这个人生,我算是赚了,哈哈……



P/S:在“小白”事件,我觉得我像损友多一点,哈哈哈。。。因为本身十分贪慕虚荣,觉得身边有个“小白”。感觉好像很威,所以一力支持。但是我也不是完全为了虚荣感,因为“小白”真的是一个好伴侣。

哈哈哈哈。。。。。。

kpchia said...

讲真一句,我很少出来“行”,通常都是坐车……

卖了小白,我终于找到另一个代替品……总之apple精神不死!

Unknown said...

listen to rabbit enough lo... me nothing one..

赤兔 said...

真是没讲错,新粪坑没有三日香!

Anonymous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screen printing digital images Floor mats auto parts and accessories http://www.businesscards3.info/online-digital-photo-printing.html The best keno gambling online compare convertible cars printing business cards color company digital full spam blocker Ritalin false positive http://www.nissan-body-kits.info/Will-buspirone-help-with-globus-hystericus.html Professional digital photo printing labs Gaggenau fixed kitchen cooktops brad bernstein digital printing on demand or br Macintosh os9 business card software digital bild print gre 2003 subaru legacy sedan body kits Botox injections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Supplements and goods for neurological disorders Asian girls b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