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the Little White 小白

最近心血来潮,把“小白”(认识我的人会知道小白是谁)放上网卖。结果得来不错的反应,但价钱总是谈不妥,大家都说太贵了。

几天前终于有人出了我要的价钱,结果反而是我自己犹豫起来。我不是要那个价钱吗?我应该感到高兴才是,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不舍的心情。我问老婆:是不是因为我们叫它“小白”的关系?

是不是金牛座的性格使然?我常常会感到犹豫不决,尤其是在买东西的时候。我常常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做出决定,然后又感到后悔。哎……

回头想一想过去一年,小白陪伴我一起做了很多事情,也帮了老婆很大的忙,但是我们还是觉得它年纪太小了,才3岁,很多东西它开始不能handle了。我们不想逼它,因为它真的做不来。

小白,没办法了,我明晚就会带你去见新的主人,希望他会好好对待你。最重要卖个好价钱,我才能够买一个4岁的小银还是另一个小白。

别了,我的小白……(哽咽得再也写不下去了)










p/s: 小白就是我的iBook G3

3 comments:

赤兔 said...

我还记得当你得到它的时候多么的意气风范,多么的炫耀灿烂。现在曲终人散。

世界就是这样,当初多么的渴望拥有。总有一天,会贪新忘旧。所谓的物质带来的快乐,也不过是过眼云烟。

小白,你就平平安安的去吧!跟从你的新主人,等待第二次的背叛,委弃。。。

kpchia said...

我都是想帮他找户好人家,让他过一些安乐日子……

赤兔 said...

抛妻弃子的人,总有华丽的辙口。为了心安,为了理直气壮,为了掩人耳目。

小白就是在这个华丽堂皇的楼梯慢慢的步下这个冷酷的楼梯,等待它的不是白马皇子。

-乃是另外一个负心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