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the Little White (2) 小白(二)

终于把小白给卖了。新主人看起来很友善,应该会好好服侍它的。不过如果他不要的话,我还是愿意把小白买回来,不过价钱就不一样啰……

现在回头想一想,虽然说这样的价钱不错,大家都说我赚到了(意思其实是亏得少,电子产品一年之后至少要亏一半),但是我毕竟还是亏了RM1200。

如果我没卖,即使市价如何低落,但是东西还是在我手上,说不上有什么损失;现在我卖了,即使大家都说是好价钱,但是眼前我就先亏了千多元。我是赚了,还是亏了?

我又不是很等钱用,卖了小白暂时也还买不到另一个代替品。结果电脑没了,钱也亏了……我到底在想什么?

~ 我要多一点时间,好让我再想一想 ~

注:鸣谢陈琦贞的歌词,她的精选辑面世了,包装超精美、歌曲超好听;人,也超甜美 :)

2 comments:

赤兔 said...

世界哪有完全的赚与亏,既然已经卖了。

就看开点啦!

momobe said...

赚与亏就只是你的意念.

要是你认为哇!这次我赚到了!
不止赚到了,还赚了一整天的好心情(至少)

要是你为了亏了,而耿耿于怀
那就真的亏了~

旧的不去,新的怎会来?
所以,这次发达了!!!

哈哈哈